5.05.2014

422


當屋企有事而你在外地時,比自已病在異鄉徬惶無助一萬倍
大腦的斷線、情感的爆發,執好的行李、退房、搵最快的飛機
你要是情感崩潰,飛機接飛機可能走了;你要是顧飛機,你的房東走了
從來都幻想有一日很有型買即日的機票,跳上飛機享受快感
幻想都很完美

凌晨四點iPad 突然猛力地撞到地面將我叫醒的是妳吧
對不起,當時不在妳身旁
只能透過電話向你說話
我相信是妳安排好的

...
我很怕commitment 但我唯一遵守的這是將每個星期日預留給你
在家我很霸氣,妳是唯一一個夠膽時結婚的
:好好好,先帶給你看,妳眼光好所以妳說好我先做野
估計得到的甜思思
你很受我的甜言,你很自豪有這個孫女我都知道
出發前一天,如常的一齊飲湯食蛋糕,臨走時你問我幾時再過黎
我說大約兩星期,你將牆上的雜誌看完我就差唔多返到


有點突然,但又有點準備
話說不了,一句都不想說
會過的,我知道
Just be speechless and give me a big hug wherever we meet, no matter how close we are. Love is here, around and in my heart, I know. 
















Thanks for everything
Love you, my powerful Grandpa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