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4

見家長的關係 0203

對對對,我講的是男/女-朋友家長見面
不是指愛郎情侶,是真的見朋友的爸爸媽媽妹妹姐姐哥哥弟弟姨媽姑丈等等等等

我愛住家飯形象同食外賣既感覺太深入民心,每當我一支冷時朋友都不是約我行街而是叫我到他們家嘆媽/爸手勢;燥熱非常時朋友的媽媽會煲我十公升涼茶降溫;家族旅行郊遊行山也會有我的頭 (jeng);路易王子的家人說我不是獨生女,是他們的阿妹,我知因為我"醒目過人天生麗質"朋友好多時當我妹一樣,但第一次聽人講出口,水腫到豬頭是不能避免的環節… (逃不出比利時是命)

一句講曬
頂,你地 sweet my heart!

我大概一世都會因為掛住阿嫲而水腫
但我信我前世積落一噸福,令癡線的你地無條件將家分俾我,maintain我響而亮的wahahaha
Thanks all my sweetiesssss, family and Mr. Luck


如果我like過閣下家中碟菜相,就要問媽媽加雙筷同要約我喇 :) 
我是有家的魅力 型的,屋企見!

我家Jimda 只吃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