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8.2009

take mine 2343

為甚麼要我放棄?

說我工作順利說我長大
沒有任何要操心
無人比她清楚最要擔心的是無左佢的我

說要跟他和和順順
從以前就知她很疼錫他
我不太喜歡他,因為他不夠錫她

一起去了加州德州韓國宿霧澳門
我賺錢了
想去邊去幾耐其實都不難

2個人的時候你最老實
水很腫的問你是不是很痛
:心痛
痛得一句回應都講唔到
整日只懂喊喊喊
廿四年我最驚你有事

夜返,有妳
爆瘡,有妳
甩轆,有妳
甲由,有妳
停電,有妳
喊包,有妳


除非想我發爛否則不要告訴我放棄
不要告訴我停止誠諾
一絲一點的我仍會爭取

或者你有家室有兄妹
但從小到大只有我和她


放棄她同放棄我無異
take mine pl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