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嗡中朋友問:When I can see you here? 的一刻靜了… --------------靜了1分鐘------------------ 我太有信心只要不是一句不留的走佬,是開心的走佬,他們絕對坐擁抽水位替我高興的。"道門"根本無關過使鬼開 我醒起之前另一個人都問過 "Can you just stay in HK" 原來他們…他們…連見唔到我係香港就肝腸串斷 (淚),原來…原來… (登登燈打斷我的原來) 閃閃下的你繼續:I am out for dinner now, when next msn? 頂,條線錯到去北角 lol